HelloShootingStar

有了脑洞什么都爱写,天天熬夜写report作业的托更货
有种yys龙之谷脱坑感,玩农药。游戏截图比文多的一个子博
感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我爱新风

【赤黑】依旧皇后娘娘传

前篇名字叫做《皇后娘娘传再续》,再前篇叫做《皇后娘娘传续》,第一篇叫做《皇后娘娘传》我知道很麻烦,可是小天使想看的话自己翻翻这个博客好不好,因为真的是困死啦,周末有时间我就加链接orz

后攻三千系列

身娇体弱易推倒皇帝黑与一夜四次每次两时辰皇后娘娘赤

ooc是我的!不要跟我抢!

<<<<<<<<<<<<<

其实那书严格来算,并非小黄书,放到几千年后讲其实是青春期教育一类的,只是内容直白了些,对于某些例如房事画的更详细更露骨,解释也更细致,除了内容和性向有些诡异以外,一切堪称完美。


例如这些小皇帝活了十七年从未见过的词汇——


攻者,房事主导地位之人、施动者,以雌雄论,为强势之雄……

受者,弱者,房事之被动者,雌蛰于攻者身下之人……


那图画的精美,人物动作的秋毫细节无一不完美,神态表情栩栩如生,甚至有的在一旁还标注上了含义。


最易入手的姿势是哪种,最不会受伤的是哪种,最易得到满足感的是哪种……


看得小皇帝面红耳赤,脸上直冒烟,估计放块冰,都会被直接升华成气。


反观皇后倒是淡定地仿似毫不在意,一页一页翻着,还时不时贴心地问句:


“哲也,这页看完了么?”


“哲也,这个姿势记住了么?”


“哲也,理解这样才不会受伤么?”


“哲也,哪里不懂我给你讲讲?”


“哲也……”


黑子哲也第一次觉得那个傲慢冷冽的杀神王爷也是这么话唠,他默默地不言语,小脸越发地火烧红透。他有些恼羞成怒地用胳膊肘撞赤司,却不想被赤司整个圈进怀里。


那人呼吸黏腻地喷在耳后,低沉的笑声好听而迷惑,但是说出的话却是无赖至极:“说起来,我的小表弟是我教养大的,我的皇帝陛下跟我学的帝王之术,这房事,我的夫君自然还是要我来教……但这书尚不浅显,要不实践一下?”


黑子低垂下睫毛,心脏跳的剧烈。不用动弹也感觉到了身后皇后某个灼热刚硬的部位——当真是,气、死、了!


从小就是这样,黑子垂下睫毛,从来都是听表哥的话的乖宝宝,从来都是被坑的软团子,从来都是敢生气不敢反抗的跟屁虫……所以今天要反抗!


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更别提三年不见了!要你见识见识朕的厉害!黑子是这么想的,当然是在赤司吻上他的后颈之前,是这么想的。


火辣辣的吻才开始,黑子的一腔反抗的热血就软绵绵地消散掉,他整个人都没了力气,几乎都瘫倒在赤司怀里。


赤司却仿佛又是想起什么,低笑起来,向上啄吻着黑子滴血的耳尖,说道:“刚刚那个问题,姑母是同意的。”


“同意什么?是……嫁给朕……”黑子愣了一下,随即又反应过来,再次恢复面瘫脸,默默地不再说话。


但赤司却依旧轻笑,继续说着不知羞耻的话:“若是她不同意,不是这般,怎么偷塞给你龙阳图?”


黑子红透了一张脸,心里各种刷屏——


果然是嫁给朕,嫁给朕,嫁给朕!


朕的天哪,那个洛山的摄政王爷表哥嫁给朕啦?!朕是皇帝,他是皇后?天啦,根据图上所说,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


我,不,朕,朕是攻啊!!是的,是这样的!!好开心怎么办!!


黑子想到某些事,心里居然激动起来,又有点唾弃自己:你雀跃什么啦,成亲这种大事,都被蒙在鼓里……所以黑子哲也!接下来要用魅力征服你老婆!


可是老婆有点恐怖怎么办……母后,朕有点惶恐会让您失望怎么办……表哥太可怕了,朕觉得有点压不住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赌上天子尊严——


#其实办法很简单啊,你乖乖做小受就好了#


<<<<<<<<<<<<

我知道很短小……一千出头字orz

其实我会说这个皇后娘娘传我有将近一万字的存稿大半个月了吗!我就是想尝试一下人生中第一次写R18!然而……正戏才开始不到一千字。

好久没po文了也是有点小内疚,然而等我打开那个文件夹看一遍的时候,有种想要删了重来一遍的感觉,所以后续先不放了。

等何年何月改完再说。

后宫三千系列到目前为止只写了皇后娘娘和黄贵妃的,还有好多没写的!


最近旅游然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实习……话说我连大二没上就实习哭一会。

明明工作很轻松(目前就是浏览病熟悉公司业务),但是一到十点就困!

这份实习怎么讲,跟我的专业基本没有关系,关于包包设计和销售的= =,这两天看创始人的博客,于是潮流和时尚这些东西……闭上眼满脑子都是流苏柳丁,Coco,Aloe Gucci的教父式恩怨,街拍,时装秀,荔枝纹皮……我都审美疲劳了!!!!


算了不扯题外话,小天使们只要知道桑逆我很累很累就好了!(不要脸的这个人orz)


但是也产生了新的脑洞,下一篇想写设计师和模特的故事!还是同人啦同人,不过就我目前一堆坑而言,还是想挖!

写赤黑吧,赤黑,皇后娘娘一块写着,等我吐血吐出皇后娘娘的第一篇R18之后,我就写很污很污的全裸模特R18……

哦,我真不要脸。


<<<<<<<<<<<<

谢谢亲爱的小天使们看我话唠这么久!

Merci!!!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