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hootingStar

有了脑洞什么都爱写,天天熬夜写report作业的托更货
有种yys龙之谷脱坑感,玩农药。游戏截图比文多的一个子博
感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我爱新风

后攻黄妃传

一篇过期的生贺,给谁的~猜都能猜出来

all黑子向
有点毒毒毒....
后攻三千设定
短、ooc、渣文笔、手机码、恶搞啊恶搞
宋小宝的梗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我就玩了起来


<<<<<<<<<<<
传说中的黑子帝国皇宫---

“报---黄贵妃来给皇后娘娘请安了!”

隔着十里都能闻到的花香扑鼻,真正意义上的招蜂引蝶的,浓妆艳抹的可不就是那位新晋的黄贵妃嘛。

皇后端坐在软塌上皱了皱眉,强压下一剪刀戳死黄贵妃娘娘的冲动,勉强冲着贵妃说句:“这大太阳都快下山了,弟弟你可是来了呢!”

黄贵妃掩遮嘴唇轻笑,妖娆的丹凤眼上挑,三分挑逗三分勾引四分无耻,说道:“给哥哥请安了!”

皇后仪态端庄地翻个白眼,说道:“弟弟每次请安如此之迟,莫不是不将本宫放在眼里!”

话音刚落,就看见那黄贵妃从座位上站起,笑脸盈盈,挥着小手帕说到:“怎么会呢?娘娘看啊是皇上昨天夜里跟我玩得太开心,都忘记了时辰,这才起晚了嘛!”

赤发的皇后一拍桌子,吼道:“胡说八道!哲也...皇上昨天晚上是跟本宫一起睡的!”

“诶哟,哥哥,我知道你是羡慕我...可是羡慕也没用呀!”

说着黄贵妃眨眨眼睛笑着往准备开天帝之眼的皇后那里抛个媚眼,洋洋自得道:

“这宫中谁人不知----自打我入宫以来呀就独得皇上恩宠!后攻佳丽三千,小黑子就偏偏宠我一人,我呀就劝小黑子要雨露均沾呐,可小黑子呀非是不听呐,就不听,就不听!”

门口刚迈进脚步的青火紫绿四妃集体脚下一绊,有规律地摔了个狗啃泥。

边听得,嗖嗖嗖的剪刀飞舞声,还有黄贵妃继续的欠揍的声音:

“小黑子呀就宠我,就宠我,宠我宠我就宠我!”

“虽然小黑子身体甚是乏累,但为了满足我还是一夜未眠……你说这叫为攻的情何以堪哪!”

“呵....黄濑凉太,你果然活腻了。”皇后低沉地笑笑,一挥手,地上啃泥的四位妃子齐刷刷地站了起来,面露凶色地盯着黄贵妃看。

“你们就是嫉妒本宫比你美比你漂亮!就是嫉妒我的恩宠!”黄贵妃在被妃子们揍趴下前不甘心地大吼着。

半个时辰后,鼻青脸肿的黄贵妃哭喊着:“皇上皇上,小黑子!快来呀!你最宠爱的妃子被人欺负嘤嘤嘤……”

皇后冷哼一声:“哲也我的!你算个什么东西!皇上回来救你!?”

然而---
“皇上驾到!”

皇上居然真的来了!

皇后慌忙了一瞬,随即比皇帝还皇帝地恢复气概。

皇上穿着一身明黄的朝服,越发衬得他明眸皓齿,白皙小巧。

于是几位妃子不约而同地吞了吞口水,立刻收获皇后的奥义·剪刀术,倒地不起。

皇后露出最典雅勾人的微笑,上去就要抱皇上,皇上却往后一躲,逃了过去。

皇后楚楚可怜地咬咬嘴唇,拉着皇上的龙袍左右摇晃起来,“陛下您都几个时辰没跟臣妾亲热了……”

皇上想想平日里杀人不眨眼的比自己还皇上的皇后露出撒娇撒痴的表情,只觉得有点毛骨悚然,软了腿脚。但皇帝的尊严还在,面瘫脸也还在,于是说道,“朕近日有些疲乏,不宜......”

“不!”皇上才说到一般就被皇后娘娘捂住了嘴巴,后者凑到皇上耳边说道:“不累的,哲也休息只要我动就好。”

皇上:“......”

好像回去永远上早朝,永远不来后宫qaq……

被揍的花容失色的黄贵妃终于爬起来,哀哀地喊皇上。

皇上这才想起自己到皇后宫中到目的。

花了一刻才辨认出一张青紫色的脸的皇上有点惭愧地摸摸鼻子,向对自己动手动脚的皇后说道:“看在黄贵妃生辰和朕的份上,别打死了......”

“好啊,臣妾自然是要祝黄贵妃生辰平平稳稳的,只是他就是喜欢作死这一点……唉......”

“......?”

“臣妾也想试试独得恩宠!”

“......”

“臣妾也想!”x1200
“臣妾备了好酒想与皇上共度春宵!”x800
“皇上臣妾balabalabla……”x1000

真·后攻三千

“朕甚是乏累......”
好想跷家怎么办!


#没被皇后打死的黄贵妃其实是皇上真爱#


<<<<<<<<<<<<<<
可能会有后续系列

感谢看完的你Merci!








评论(18)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