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hootingStar

有了脑洞什么都爱写,天天熬夜写report作业的托更货
有种yys龙之谷脱坑感,玩农药。游戏截图比文多的一个子博
感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我爱新风

【赤黑】Fever

我是不是很勤快,就是Nino生贺的点文~~

感谢懒熊小天使提供的脑洞!


设定是黑子赤司都是杰尼斯的偶像,而二宫和也自然是大前辈啦,而黑子是一个黄担迷弟XDDD

不知道Nino的小天使……是的我就是安利的!

不过真不知道也不妨碍看文啦,只要知道Arashi的组合是日本的国民天团然后二宫和也 Ninomiyakazunari是组合里的一员,Nino为名字的前四个字母罗马音。


黑子很憧憬他就对了。

毕竟是Nino生贺~~



<<<<<<<<<<<<

1.世界第一黄担的迷弟


“那么黑子桑最崇拜的杰尼斯前辈是谁呢?”Music Station 的主持人笑着问。


“当然是Arashi的二宫前辈!”黑子毫不迟疑地回答,语气激动,“真的,不管多少次都会觉得前辈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卡酷一!”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二宫前辈了!”


“前辈的演技真的是世界第一!啊……不,这么说可能对不起其他的前辈,但是二宫前辈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诶多诶多,真的真的超级崇拜二宫前辈,最最最最喜欢了!”


“每次演唱会我都会去看的!今年夏天的也抢到了!!”


“一想到可以在演唱会下面看到二宫前辈努力的样子我就好开心!”


一旦说起自己崇拜的二宫前辈就滔滔不绝的黑子哲也,完全看不出原来小透明的资质。一直都在表白的激动模样让主持人都不忍心打断他。


一旁的赤司却幽幽地叹了口气,想要把话题带回到新专辑上的念头在看到黑子眼里的小星星时被硬生生掰断,不由自主地附和他说:“是啊,二宫前辈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有时候很会吐槽。”


果然收到了搭档闪闪发光的凝视,然后又是——


“是啊是啊是啊,虽然说起来不礼貌,二宫前辈虽然是个小恶魔一样的人,但真的超级超级亚撒西的!”


“以前没出道的时候作为Jr. 给前辈们伴舞,演唱会结束后,被二宫前辈请去吃了汉堡肉,超级开心的!!”


“还有还有还有……我有买二宫前辈代言的马里奥版本,想到是和前辈用同一款游戏机我就超级开心的!”

“二宫前辈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然后二宫前辈就balabala……”


“我最喜欢二宫前辈了……”


“对啊,真的好希望我自己能被二宫前辈夸奖……”


“诶多,那个有点哈子卡西啦,虽然如果被承认是世界第一黄担什么的会开心得蹦起来……”


于是Music Station他们在发布新的单曲足足听黑子对着二宫和也的花式告白了整整五分钟,还是不带重样的……


企划里原本的开场前的这段时间其实是用来介绍赤与黑组合新发布的专辑单曲,紧接着进行TV初次披露,然而就是崇拜的前辈这个话题被挑起来,所以关于单曲的一点信息也没有讲,就快到了下一个环节的时间了。


——好在二人组合的另一位,赤司征十郎,有着强大的控场能力,硬生生在还剩下二分钟之前把话题拐回来,还加上了个完美的概括。


“因为憧憬,所以想要向前辈不断的学习努力……”


“是啊,所以我们这次带来的新专辑的主题就是憧憬,跟我们处于同一个年龄段的少年,对于未来的迷茫和冲破迷惘时对梦想的坚定和憧憬……”


于是这次在Music Station的做客也完美结束。


杰尼斯新一代二人组偶像团体,赤与黑,从原本六人团体的Jr.中结成两人组合,出道时发行的单曲在公信邦上排名第一组组三个礼拜才下来。


出道时尚还是稚嫩的十七岁少年,赤司征十郎俊美帅气,老少通杀,fan可以绕着整个日本国排起一圈;而黑子哲也依旧是不谙世事的单纯可爱,精致漂亮,让无数阿姨捂着脸尖叫“好像把他抱在手心养起来啊啊啊!”。


然而从Jr.时期就被冠以“世界第一可爱正太”的黑子哲也有个最喜欢的前辈,是的,那就是来自国民天团Arashi的二宫和也。从Jr时期开始,就是因为憧憬二宫前辈所以加入的杰尼斯事务所,逮到机会就会表白的黑子哲也,自此也被称为黄担迷弟·表白狂魔。


而Music Station就是看好了这个梗,所以才让黑子又一次表白,作为这一期Music Station的看点……自然收视率又一次爆棚。


虽然录制完之后,赤司征十郎被搭档拉着跑到杂志社去买印着二宫和也封面的杂志的时候,抿了抿嘴唇,又一次感觉心塞塞的。


你的前辈都不会跟我这样陪着你报名杰尼斯,陪着你训练,陪着你跳舞,陪着你从奇迹里单飞,陪着你出道,陪着你唱歌,陪着你演戏,陪着你逛街,陪着你睡觉,陪着你喜欢你的前辈的好吗,哲也你怎么就不能看看我呢……


赤司心里哀哀怨怨,酸的都要溢出来,但是表面上还是笑盈盈地说道:“哲也你不觉得这份杂志上的照片光线处理的不是很好,而且你看这里的背景都是有污点了,所以……”


“可是这样还是不能使前辈的光彩有一丝一毫的影响啊,显得前辈更帅了对不对!”(≧∇≦)


“……对……”ˊ_>ˋ


“呐,赤司君,今天晚上有时间来我家吗?”(≧∇≦)


“当然有!”☆*:.。. o(≧▽≦)o .。.:*☆ 


“我昨天买了打工仔买房记的全套CD一起看吧!”(≧∇≦)


“……好。”(╥﹏╥)


今天的赤司征十郎又一次感到了忧伤甜蜜的痛苦。


如果有一天以下问题被提问,超级偶像赤司征十郎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出一个真实的回答——

陪着暗恋的男孩看他崇拜喜欢告白了无数次的前辈演的电视剧,还要装作开心得不得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要夸奖屏幕上的我情敌的滋味!!#



2.赤与黑


赤与黑这个组合的诞生纯属意外,或者不是意外。


杰尼斯的喜爷爷一开始是选好了五个人超人气Jr.作为“奇迹的世代”的组合出道,无论颜值,还是个性,五个人是绝对的巅峰,更不用说其中作为队长的赤司征十郎。


然而就在出道前的一个礼拜,小队长变卦了,直直的冲进喜爷爷的办公室,义正言辞的谈判就此开始。


其实如果不是赤司把身后的小男孩推到喜爷爷眼前,喜爷爷甚至以为从始至终都只有赤司一个人站在他面前。


那个浅蓝色头发的男孩怯生生的,紧紧拽着赤司的衣角,皮肤白皙,整个人精致得像是个瓷娃娃;抬头的时候回看到他的眼睛像是伊豆的海一样清澈漂亮,是个很容易让人喜欢起来的孩子。


加上赤司征十郎一直唯我独尊的语气,或者说不尊老的语气——


“我不要把哲也丢下。”

“黑子哲也那孩子是个好孩子,只不过存在感会使他即便加入奇迹的世代也会被光而遮住,影子受到的关注会变低。”


“如果不能让哲也加入奇迹的世代的话,那就我们两个人出道好了。”


“喔……you还真以为you想从奇迹的世代退出就退出了?you可是leader!!”


然后……当奇迹的世代最后以少了当初呼声最高的队长出道的时候,喜爷爷正头疼地应付赤司的老爸,赤司征臣。


我说那种霸气凌人的样子是哪里来的——果然啊,三大财阀的赤司小少爷你不好好继承家业,来我的事务所当个小Jr.……算了算了,两个人出道就两个人吧。


于是继奇迹的世代出道后的第三年,又一个偶像组合被推送了出来,赤与黑——俨然就是当初那个高傲的奇迹队长……还有这两年在Jr.时期呼声极高的可爱小透明,黑子哲也。


至于Jr.时期的各种番组综艺,电视剧电影,各类的资源,只要有赤司在的地方,他身后一定跟着个软萌软萌的孩子,笑起来像是山谷里的蓝色铃兰盛开,让人忍不住想捏捏他带着婴儿肥的脸颊。


更有无数饭私底下都高喊着“一定要把哲也宝宝拐回家,让他天天对着我笑!”

还有诸如“有没有人觉得哲也宝宝哭起来超级想让人欺负啊啊啊啊好萌啊我的心要化了”

“我哲世界第一可爱!”


赤司:“……呵呵。”

我的哲也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于是有一天,参加完杰尼斯的培训一起往家走的路上,赤司背着黑子,手里还拎着一杯香草奶昔,训练完的热汗使衣服贴在一起,而隔着夏天薄薄衣服的又是互相的体温和肌肤。


从事务所到车站的距离有点远,黑子有点不好意思,“如果不是腿崴了,也不会麻烦赤司君还要把我背过去……”


“哲也对我而言永远都不是麻烦。”脸不红心不跳的赤司说了让人害羞的话,然后不甚在意地把黑子往上拖了拖,慢吞吞地走在人行道上——他身后事务所和家里的车都蓄势待发。


“诶,那要好好考虑一下怎么答谢赤司君了。”黑子有点羞赧地把头埋在赤司的颈窝里,痒痒地触感才让赤司心下一跳。


完了。赤司心里的小声音说了一句。


要是这条路一直延伸到国境就好了。


“不用答谢的,若要说的话……”赤司故作沉吟,勾着黑子着急地追问他是什么的时候才慢悠悠地说了一句:


“哲也,除了在我面前以外,以后不要过多的露出表情了。”


“嗯……诶诶诶——为什么?!”乖宝宝黑子自然摸不着头脑。


赤司继续不动声色地欺骗:“你看啊,每次上综艺的时候,哲也总是表情过多,观众总会觉得哲也还是不是个男子汉呢。”


“我还是不成熟吗,不能像二宫前辈一样成熟吗……”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亲爱的哲也你一天不提你的偶像就难受吗?!你提了你的偶像我更难受啊!!


心里一片狂吐槽的赤司面上依旧是淡淡的微笑,甚至还往后侧了侧头,使黑子的小鼻子刚好划过自己的脸颊,吃完豆腐才能平静内心的嫉妒的赤司冷静地分析:“所以说这样要收敛起过多的表情啊。”


“可是都收起来我会被憋死的吧?”


“所以哲也对着我释放就好了嘛,正因为我熟知哲也所有的样子,哲也可以更轻松地显露出来吧?”


他们不远处,作为保镖听力视力都惊人的黑衣人差点脚下一歪,跌倒在地——少爷啊啊啊啊,您这是高级诱拐啊!!


“说的也是……那么微笑呢,我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二宫前辈看怎么办?”


“赤司君知道我最喜欢二宫前辈了!遇到前辈的时候我绝对会控制不住自己啊,我绝对会很激动地想哭什么的……”


“……好吧,除了我以外,允许哲也对二宫前辈表达激动,但是不可以太过知道吗哲也?”


突然危险起来的语气让黑子趴在赤司背上缩了缩,然后勾着赤司的脖子,拖长语调说道:“知道啦——”


于是一个面瘫的偶像被打造出来——除了个别时候变身表白狂魔外,其余的都很让赤司满意。



TBC or not?


<<<<<<<<<<<<

碎碎念:

喜爷爷,喜多川,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是个很有趣的老大爷啦。

而杰尼斯是日本培养男子组合的事务所吧,SMAP(内含木村拓哉),Arashi(中文名岚),V6,T团,Hey Say Jump……培养了很多很厉害的偶像团体。很牛掰就对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百科)


我最饭的团当然是A团,Arashi,不然也不会写Nino生贺啦。


<<<<<<<<<<<<

Fever这篇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想起了就写完它,但是我就是担心啊,写着写着到最后没有Nino的戏份,完完全全的赤黑怎么办orz

就像那篇《钢琴与你》第三次写的时候钢琴的影子都没有了喂!而且越写越长我不想干。

不过有谁想了解Arashi绝对科普啊XDDD

我也是个迷妹hhhh


以上,感谢阅读,下次再见啦Merci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