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hootingStar

有了脑洞什么都爱写,天天熬夜写report作业的托更货
有种yys龙之谷脱坑感,玩农药。游戏截图比文多的一个子博
感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我爱新风

【赤黑/黄黑】火与剑的巴比伦,黄濑篇,引

Preface


River of No Return

许多年前,我在米底的战火纷飞里找到我的小男孩;许多年前,我在犹太的断壁残垣里弄丢了他;许多年后,我在有着灿烂夜空的河流上看到我的男孩微笑与别人接吻;许多年后,我举起长剑渡过河流却再也碰触不到他。


巴比伦的椰子树高大优美,幼发拉底的河流一直清澈。


可是巴比伦的椰子树的高大从来不及通天塔,优美从来不及空中花园。它只是椰子树。


可是幼发拉底的流水从来不会回来,它被称为不归河,在这条河流上,往事成空,我失去了我的爱人。我的爱情是名游者,被大浪卷走,无踪无影。


<<<<<<<<

下一部分在这里

<<<<<<<<

是的,它很短小XDD,毕竟只是个引嘛。

整个故事的讲述者是黄濑,所以我把之前放上来的引给删掉了,因为那不是写他的。


对于River of No Return这个,是有同名电影和同名歌曲——玛丽莲梦露的,有段时间跟老妈一起回顾老片的时候看的,我很喜欢这部片子的美西的那段悠然而激情的淘金岁月,梦露在里面也很漂亮,虽然歌曲很悲伤啦~

所以悲伤的不归河的黄战士是个苦逼的人,黄濑厨的小天使要说句对不起了……对不起对不起orz


这个周末放了Victoria Day,多加了一天的假期,虽然作业苦逼的多,但是我还是写啊写,因为有趣所以喜欢XDD。


接下来大概会周更或者三两天一更,因为我现在对巴比伦古文明有极大的热情啊哈哈哈,所以关于快穿的那个大工程就先放着,至于钢琴那个,好痛苦啊,毕竟原本只是个小短篇,记录一下的,莫名其妙就写长了= =等我先写着巴比伦再说hhhh


谢谢你的观看!Merci!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