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hootingStar

有了脑洞什么都爱写,天天熬夜写report作业的托更货
有种yys龙之谷脱坑感,玩农药。游戏截图比文多的一个子博
感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我爱新风

【赤黑/冰黑】Ridicule

大概是三角恋的故事也不算,情节和梗有来源于加勒比海盗4

人鱼,船长,海盗的故事

<<<<<<<<<<<<<


“夜晚的朱庇特大部分时候用望远镜也看不清,何况阴天。”船长淡漠的声音单薄地响起在甲板上。


少年下意识回头看去,阴暗的雾里里只看到两个模糊的身影,一前一后,高大如巨人的大副跟在戴眼罩的船长身后,嘴里咀嚼生鱼的样子让人想起海里凶猛的鲨鱼。


船长倒是温和,他走过去,轻轻揉了揉少年软软的头发,帮他调整了一下望远镜,“今晚只能看到拂晓金星了,”他又抚开少年额前的碎发,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画了个十字,又轻轻地吻了吻少年圆润的额头,说道,“这是你们传教士的仪式吧,愿我主保佑你,我的孩子。”


少年似是羞涩,暗自红了一整张脸,却因煤油灯的昏暗而看不出,他轻声说道:“也衷心的祝福您,船长阁下。”


船长笑笑,转身离开,“今晚会有暴风雨,早些休息。”


传教士少年目送着船长和大副离开,望着那道挺拔的背影的眼睛里全是迷恋。


**

“所以说——您又去蛊惑谁了!”领航员的声音因为酒精的缘故些许沙哑,比往日清澈的更加勾人魅惑。


船长夺过领航员手里的酒壶,带着无可奈何的宠溺看着领航员在船长室里耍酒疯。


他的男孩喝过酒后总是面无表情的小脸会特别丰富,平日里积累的小脾气也会一股脑的冲他发出来,像只猫,总是温温顺顺,却每隔一段日子就炸炸毛吓唬一下主人。


所以当主人的要尽职尽责地顺毛啊,船长笑得愉悦,揽过领航员纤细韧性的腰,慢条斯理地给他脱下皮外套和棉衣,十月的北大西洋不是很暖和,尤其是这样的暴风雨夜。船长熟练地给领航员脱下外衣后又剥掉裤子,只塞一个穿着水手服的男孩到整座船最舒服的船长被窝里。


男孩嘴里嘟囔了两句,摸摸索索地从被窝里掏出一只小柴犬公仔,抱在怀里翻了个身,给船长一个后脑勺继续睡。


船长笑笑,无声地说了句晚安,又温柔地给男孩塞了塞被角,下令加强船长室的守备后离开了船舱。


**

触礁来的毫无征兆,沉沉睡梦中的领航员被惊醒,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呵欠,很快意识到船的摇摆程度超出了正常范围。


在海盗船上长大的男孩自然懂得如何冷静地面对北风的嘶吼和海浪的咆哮。


顶着一头乱毛的男孩手脚麻利地穿上衣服,往甲板奔去,想着那几个愚蠢的家伙可千万别趁机跳海……绝对死路一条。


不仅有愚蠢的少年,还有被强迫的奴隶。


**

船长眼神冷漠如冰,笔直地站在摇摇晃晃的海盗船上,飓风吹乱他的头发。


领航员犹豫了一下,停下了前进的脚步,站在船舱出口处,抿着嘴唇,转身欲走。


“不看看么,这些传说中的生物们?”


领航员顿了顿脚步,头也不回,还是男孩的稚嫩声音说道:“我是领航员,自然清楚任何领域存在的任何事。”


“你知道,可是你从不去看。”船长微微叹了口气,语气温柔起来,“去睡吧,风浪马上就停了。”


船长目送男孩哒哒地跑下船舱。


在他身后的午夜之海里,传教士的少年们坐在独木舟里悲哀的哭泣,露出獠牙的美异人鱼唱起死亡之歌。


<<<<<<<<<<<<

人物名字没有加,看君猜一猜谁是谁hhhh

猜对了明天我就继续写三百字(泥奏凯x


觉得再不po点什么我的lofter要长草了orz

希望这篇不会是下一个坑orz,话说现在打开文件夹看到一堆没填完的或者只写了个开头的文我就头疼不想写又像开新坑嘤嘤嘤

懒癌啊懒癌

这篇其实我在八月中旬就想写了hhhh回国时候飞机十三个小时里看了好几部电影其中把四部加勒比海看完了两部半眼睛都看到流眼泪了。

然后当时就掏出电脑坐在朋友身旁码字写啊写,然后一直拖到现在才po出当时写的一点点来。

诶嘿——

我要做崛起好好写东西,从明天开始我一天po一篇东西,坚持到这个礼拜末我就允许我自己以后可以开坑不填了。


又是碎碎念一堆东西,大家晚安!

以及谢谢观看下次再见!

Merci!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