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hootingStar

有了脑洞什么都爱写,天天熬夜写report作业的托更货
有种yys龙之谷脱坑感,玩农药。游戏截图比文多的一个子博
感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我爱新风

【赤黑】钢琴与你

财阀少爷赤x钢琴家教黑

年下

日常番不要想太多

<<<<<<<<<<<<<<

14.

细思极恐。


黑子只有这么一个感觉,盯着书房里整整一面墙的书籍,忍不住叹了口气——妈哒!明明是可爱的童话故事和粉红泡泡的轻小说,怎么到赤司熊孩子脑袋里就变了味道呢!


你注意到所有的主角都是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吗?!


黑子恨不得往赤司脑袋上凿几个洞,看看里面装的什么,精分的浆糊吧!看着那个露出单纯(蠢)笑容,戴着厚手套端出一盘香草muffin的赤司,黑子还是摇摇脑袋,想了想,觉得这样也还不错。


起码比那种挂着虚伪的笑容跟在赤司先生身后参加各种宴会要好得多;比写课业上帝王学课程时露出的冷酷笑容要好得多;比杀伐决断地对任意一个仆人最后命运时要好的多……大概吧。


赤司把托盘放到餐桌上,脱下手套,翘着手指捏起一枚挤了酸奶油的香草muffin就往黑子身边凑。


黑子腋下夹着几张CD,正对上踮着脚的赤司,后者献宝似的把muffin往黑子嘴边放。钢琴老师一如既往的不领情,往后退了一步后,就伸手去接muffin。赤司果断地收回手,嘴上还是甜腻的撒娇语气:“我喂老师嘛。”


算了算了,喂就喂,唉,到底谁是大人啊!!

哼哼,既然有投喂的觉悟就给我负责到底!!


黑子把CD塞到blue-ray后,就爬到沙发上,没有骨头一样地躺下了,勤劳的小蜜蜂赤司小朋友充分发挥了家政课99+的能力,端着水果甜点安神牛奶,一勺一勺地投喂。


15.

“诶多——赤司君绝对有发展成老妈子的潜质呢。”黑子抱着松软的小鸡抱枕从沙发上滚到地毯上,稍长的头发蓬松杂乱。


“老师果然是没有人照顾就不行的那一类呢。”十二岁的孩子提着跟他体积差不多的垃圾袋打开门,出门之前又不放心地回头看看黑子,说道:“我五分钟之后就回来了,在那之前老师不准把茶几上的安神牛奶倒掉!”


“嗨——”


黑子拖着长调调,翻了个白眼,听到大门“嘭”的一声被关掉后,立马从地上爬起来,抓起牛奶就往阳台跑……


赤司果然准时地五分钟后回来了,黑子瞥了一眼挂钟,心里默默感叹了下,从家到小区外的垃圾房,真亏了你的好腿力。


却见到赤司目光炯炯地盯着自己手里的玻璃杯。


“老师是乖乖地喝掉了吗?”


“当然了。”被子底部还剩下几滴牛奶,黑子装模作样地把嘴唇贴到杯壁上,又装模作样地舔舔嘴唇,又装模作样地把玻璃杯倒过来晃荡几下——你瞧,我喝得多干净。


十二岁的老妈子明显露出了怀疑的神色,先去洗手间洗了个手后仔细检查了一下马桶的冲洗状况,又去厨房水槽查看了一下排水状况,甚至还打开冰箱仔细观察了一下边边角角——笑话,上次老师可是把一整杯牛奶倒入了冷藏库的冰鱼里去,想起来都觉得是黑暗。


好吧,赤司仔仔细细检查过之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后满意地点了点头,跑到客厅接过黑子手里的玻璃杯,顺便拍了拍他亲爱的老师的头。


黑子:“……”


算了算了,没发现就好;拍头就拍吧。


等赤司把一切都收拾妥当,黑子趴在沙发上,依旧神采奕奕。他面前堆着几十张CD,李斯特、约翰施特劳斯、肖邦,后现代的行星组曲,尼伯龙根的指环……还有不少恐怖片,小文艺电影……


“今天晚上就先看Philharmonia Orchestra的作品,里面有你下个礼拜的作业;然后再看莱茵河畔的黄金吧,完了之后再看部倩女幽魂……”黑子对赤司招招手,豪迈得不行——小样儿,老师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真的幽怨!


然而看到赤司手里的另一杯安神牛奶的时候,黑子:“……”


赤司把牛奶放在茶几上,又跑到房间里去抱过毛毯来,关上了客厅大灯,只开了一盏小小的壁灯,最后一屁股坐到黑子旁边,拍拍手,说道:“准备好了。”


16.

“真的,老师不喝点安神的东西会做噩梦的吧,一直都这样。”


黑子不得不承认,难得对他态度强势起来的赤司有种莫名的威严,更何况后面作为背景的五十几英寸的液晶电视里还有只妖艳苍白的女鬼飘过。


谁说过十二岁软趴趴的正太都是好欺负的!被逼着灌下半杯子牛奶的黑子咂咂嘴,趴到沙发上装死。


“起来啦,老师。”赤司黏过去,手指戳黑子带着婴儿肥的脸。


“我不想跟不尊重师道的赤司君说话。”


“唉,明明每次不喝点安神牛奶半夜做噩梦起来还会哭的老师,其实很逊呢。”


“赤司君,几点了?”


“嗯,十一点半?还早啦,周五的惯例不是都凌晨才睡的吗?”


“我只是在想,现在把你丢出去,国道地铁是不是还能运营到把你送走。”


“老~师~”


“打住!”


“你不爱我了吗?”


黑子把脸埋到沙发里,实在不想再抬头说什么,谁看到艳丽红发的小男孩露出委委屈屈的表情,正好跟白衣女鬼的表情重合——嘴里说着什么爱不爱的,很容易让人怀疑是不是下一秒如果回答“不”的话,会不会被扑倒并威胁:


“不爱我你就去死——这样的话我不会说啦,老师。”赤司无奈地笑笑,把黑子身上的毛毯拉开,小手捏上了黑子的脸颊,“去洗澡睡觉啦。”


一巴掌把熊孩子扇到一边去,黑子高贵冷艳地起身,下巴抬高四十五度,往浴室走去。


留下赤司盘腿坐在沙发上,撑着下巴,看着黑子的背影笑出了声。


真有成就感呐,养着老师什么的。




<<<<<<<<<<<<<

Drama:

大概几年之后吧——


“老师~真的喝完了吗?”赤司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提着签收的快递。


“那当然。”黑子一如既往地抬起手腕,把玻璃杯口朝向赤司。


装吧,你就装吧。赤司心里吐糟着,手上却从善如流地接过了杯子,并顺势拉过黑子,低头就吻上了对方的嘴唇,仔仔细细地在柔软的口腔里舔了一遍之后,对着软在自己怀里的黑子说道:“老师,你骗人。”


嘀——恭喜少年达成特殊侦查技巧。



<<<<<<<<<<<<

这个是存货君啦,最近也是什么都没有码(=_=如果憋到现在连三分之一前戏都没写完的人生中第一篇小破车算的话)


(放着一堆作业没写,顺道马上期末考试的我在作死地刷Pokemon刷到崴脚我也是拼命了嘤…)


最近好想复习一遍安徒生童话啊,说不定小天使们马上可以看到一只一条腿的赤司錫兵和穿着花布衣裙的舞蹈家黑子啦!(我在说什么)


祝大家都有好心情。

顺便说一句如果想看前篇的话翻一下这个子博就好不好(其实我就是懒得不想加链接了原谅我吧orz)

Merci!





评论(3)

热度(43)